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学学日本人,就这样找个姑娘结婚吧!

故事发生在上周末,日本,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结婚的事。新郎嘛,还不算猥琐,而且出场时穿着衣服,名字叫Sal9000。着重介绍一个新娘:她的名字叫Nene Anegasaki,是一款任天堂游戏《Love Plus》中的虚拟人物!婚礼在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相亲会上举行,出席人员包括现场观众、一个MC、新娘的一个女友(当然是游戏中的)——她发表了讲话,以及一名牧师(真实人类)
请看视频:

via

今天(11月25日),新郎Sal9000给boingboing.net的Ms. Katayama写了一封信并附带一些照片。


看到没?新娘就在游戏机里啦,花是献给新娘的。想看原文请点击这里

信的内容我根据英文翻译如下:

Dear Ms. Katayama,

非常感谢关注我们的网上婚礼庆典。因为你的博客文章,我们收到了一些似乎是来自国际观看者的评论,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

尽管我曾经听说在以前日本婚礼上新郎非常忙,但是这次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料。

在真实婚礼现场和网络上直播都是一整天——能有这么多人见证婚礼,我感到很幸福。在网上有超过3000个链接 (connections)和7000条评论,还有亲自出席庆典的人们也送来祝福。It was great.

现在婚礼结束了,我觉得我抵达了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虽然一些人对我的行为表示怀疑,但是今天过后,我们作为夫妻已成事实。只要我们能继续创造幸福的家庭生活,我确信我们可以解决遇到的任何忧愁。

至于下一步,我们还没有去见我的父母,因此我们将在新年的时候一起回家,正式宣布我们结婚了。

我们两个人希望彼此的爱随着时间持续增长。

Sincerely,

SAL9000 & Nene Anegasa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