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戈壁国足拜访深山老中医求医治脚臭秘方

(MGN 11月26日电 记者 田真)"国足,我们的骄傲!"11月26日,戈壁国家男子足球队经过三天的车旅劳顿和两天徒步穿越草地、丛林,攀登高山,终于在海拔7000米的雪山峰顶 见到了著名而又神秘的中医泰斗、国学大师平一脚老先生。一向以不见客著称的平老先生对这支前来求医的传奇球队表示热烈欢迎。

计划治疗时间为一周,专治脚臭。

"我们主要是想利用一周的时间,彻底根除咱们球队的痼疾——脚臭。为此我们才找到了平大师,我们相信平大师能治好,毕竟是泰斗嘛。"总教练车淡然说,"至于其他的一些毛病,也在我们计划治疗范围内。病都有,是吧,得慢慢治,这需要一个时间过程。"

记者看到,在雪山峰顶国足球员们虽然有点疲惫,但还是相当兴奋,"对治疗脚臭我们充满信心!"面对记者的镜头,球员们纷纷表示。

不受"赌球风波"影响

当记者问到治疗是否会受当前"赌球风波"影响时,车教练语气略显愤怒的说:"首先,赌球与我们无关。我们是马勒戈壁国家队,代表了马勒戈壁的荣誉,是不 是?怎么可能参与赌球?我本人到现在还不知道赌球是怎么一回事。其次,我们对球员的管理是很严的。比如出去找小姐,得先登记,再拿我这里批才行。若真有球 员赌球,我们一定严惩不贷,绝不姑息。因此,赌球风波什么的,可以说对我们完全没有影响。"
平老泰斗:根治脚臭,绝对没问题。

记者:"您对治疗国足脚臭有信心吗?"
平老泰斗:"有,有,包你好,吃了我的药包你好,只要吃了我的药,根治脚臭,绝对没问题。"
记者:"一个星期时间够吗?"
平老泰斗:"够,怎么不够?我的药可是我花了30年功力精心研制的,治再臭的脚都没问题!一般脚臭一天足以,咱们国足的脚臭,一星期也差不多够了!"
记者注意到,平老泰斗一头银发,留着胡须,仙风道骨,说话时露出满嘴烂牙,酒气噗噗喷到记者脸上,记者不禁暗自感叹老泰斗的功力之深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