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群棕是马勒戈壁上的最低级植物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新闻跟帖局 by 跟帖局老衲 on 5/31/11

核心提示:全国人大网公布的声明显示,为期一个多月的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征集意见将在今日结束。截止发稿,征求意见数已超23万条,创人大单项立法征求意见数之最。社会关注的焦点多数集中在如何把免征额设定得更合理,从而缩小日益扩大的居民收入差距。
分享网易新闻《个税调整征求民意今结束 已收到23万条意见》的精彩跟贴
网易浙江省杭州市网友(218.75.*.*)的原贴:1

    群棕是马勒戈壁上的最低级植物,常集体生长,以三聚青胺和地沟油为生,大部分在蜗牛壳中生长,是公务猿和河蟹的食物。
    少数群棕带了三块表可以高级进化到公务猿,但是如何进化需要有关部门决定,而这个有关部门在宇宙中并不存在。
    公务猿和河蟹经常把群棕装饰在脸上,表示他们喜欢群棕这种食物,有时候他们害怕真象把群棕带走,所以他们称这种群棕为不鸣真象的群棕。


网易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我没昵称] 的原贴:2

太他妈的经典鸟。不顶对不起自己。

《个税调整征求民意今结束 已收到23万条意见》的网易跟贴
http://comment.news.163.com/news3_bbs/75BIHATQ00014JB6/75D3J3FP.html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