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金正日亲切抚摸女性乳罩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FeedzShare on 5/17/11

来自: www.yeeyan.org - FeedzShare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已有 2 人推荐


原作者:
来源Kim Jong-Il looks at many bras, pencils
译者longtingfang

北韩政府公布了其领导人视察一大帮乳罩的图片。这是在平壤一家女性内衣制造厂里的情景。

照片的日期不明,由朝鲜中央新闻社官方公布。我们能看到金正日戴着他必不可少的有色眼镜,正紧紧盯着为他整齐排列的乳罩。他的一只手同时正亲切抚摸一只乳罩的凸起部位。

更多金正日图片请见专业图片博客:http://kimjongillookingatthings.tumblr.com/

 

添加新评论

相关文章:

  女性如何撑起华尔街半边天

  让食物激发一个全新的你

  金正日内弟月末访华 探讨经济合作

  【纽约时报】残酷的少女割礼

  The Daily Beast & Newsweek: 影响世界的150位女性(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