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传朝鲜逮捕拥有五万美元财产的干部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Solidot by blackhat on 1/11/11

淘宝网女装冬装新款 写道 "《联合早报》引用香港太阳报报导(《朝鲜日报》也有报道),北韩高层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北韩领袖金正日三子金正恩为接掌权力,下令无条件逮捕拥有五万美元(约三十九万港元)以上的干部,近二百名高层被捕,有的更遭处决。由于他们大部分都是劳动党作战部部长吴克烈和金正日妹夫张成泽的亲信,外界猜测金正日父子可能密谋铲除这两名国家左右手。《朝鲜日报》报道,1月8日是北韩接班人金正恩的生日,但北韩没有大肆庆祝。就连北韩广播也没有报道,也没有举行百姓们的庆祝活动。金正恩是北韩向国内外宣布的接班人,而如此低调过他的生日实属罕见。此外,北韩营运的twitter和YouTube等遭南韩黑客攻击,金正日被唤作老糊涂、金正恩是残暴恶毒的猪崽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