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不要以为上海很太平!这是一辆舒海公司的出租车,一坐进去吓一跳!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FeedzShare on 1/8/11

来自: 政府丑闻 - FeedzShare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8日,  已有 4 人推荐


原始来源:http://img.ly/2LON

不要以为上海很太平!这是一辆舒海公司的出租车,一坐进去吓一跳!全是用各国文字写的申述书,原来司机家的两套房子都被强拆,一个40岁的女邻居也被逼上吊而死,申述无门。






订阅《政府丑闻》博客!:http://feeds.feedburner.com/GoveCN 线上实时投稿:http://bit.ly/tougao

访问《政府解密》网站!:https://govecnleaks.org 上传泄密文件:https://uploadleaks.com

UseSSH,为个人及公司提供私密匿名网络访问解决方案 我要最新翻墙工具包:GFW@1984year.org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