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CCVT快讯:成人性生活将被纳入监管范围 (zt)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国际 by 杨支柱 on 10/17/10

   作者:陈光武

    2010-10-14 

      据悉国家文化部业余生活管理局要将成人性生活纳入国家监管范围,CCVT社记者立即赶往文化部了解情况。

     据文化部业余生活管理局王局长说,情况基本属实。在我国生物科学家的努力下,对这类监管的科学研究已经取得重大突破,具体操作步骤简单有效。在个别城市试点取得惊人的成功。

    执行办法是在公民下体植入生物芯片,一旦植入芯片的个体产生性冲动,芯片将识别这种冲动是否合法。当个体产生不合法性冲动时。芯片将发生作用,这是个体会感觉异常的痛苦,从而终止不合法冲动。

    当记者问及合法与不合法的区别时,王部长说,根据国家卫生部的统计,我国公民平均性生活为一月三次左右。当性生活频率大于三次,芯片将认定为违法冲动。

    当记者问:"有个别的公民,由于体制原因,每月的要求次数大于三次,该如何解决。"

    王部长回答道:"我们确实考虑到了这种情况,性不只是人类的原始行为,也是国家资源。这类资源在万恶的旧社会,人类无法有效利用,就像太阳能一样,不利用就会被白白浪费。所以当个体的性行为每月要大于三次时,就要去我们制定营业网点充值,我们考虑到地区的收入差距不同,所以各地区的充值价格也有所不同,这充分的体现出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通过合理利用性资源,可使性资源成为国家可持续、环保的长期支柱产业,用以代替不能为继的房地产业".

    王部长继续说到:"自古以来,性行为就是万恶之源,性滋生了大量的违法乱纪行为。我们古代的先哲们就曾说无欲则刚,据公安部统计,全国百分之四十以上的案件都和性有直接关系,剩余的的百分之六十或多或少也间接和性生活有关,据有关专家预计,这项措施的执行将会让全国的犯罪率下降百分之就是以上,所以总体说是利大于弊,有百利而无一害。"

    中午,记者走访了朝阳区的某居民小区,就这项措施采访了居住在这里的居民。

    居民王大妈说:"这项措施深入民心,是真正为社会的和谐做出的实际工作。有些老同志生活腐败、行为堕落。总是去社会上找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乱来,有的还堂而皇之的包二奶,有了这项措施,就不怕他们乱来了,我打算第一个报名,让我爱人赶紧去植入芯片,我替他保管充值卡,这样老刘以后就是加班一个月不回家,我也放心。"

    著名网路民意代表少就是多说:"这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新措施的实行,不止证明了我国在生物科学领域已经站在了世界的最最前沿,充分利用性资源,能使国家税收跃上一个更高的台阶,这样节省出来的钱用来造航母,统一祖国指日可待,就是统一地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区爱国有为青年小张听说以后异常兴奋:"太好了,我早就听说有些地区已经先行试点,取得了惊人的成就,可惜我居住的城市没能试点。"小张有点羞涩的继续说:"我以前没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养成了手淫的恶习,想戒掉但一直没能成功。但这次植入芯片以后,我肯定就远离了那种难以启齿的坏习惯了。终于可以一心一意的投入到为国家做贡献的工作中去了,".

    记者还专门致电询问了长期试点的和谐市居民,居民鲁大爷说他长期患有糖尿病、前列腺炎,自从植入了芯片后这些病症统统好转了,他现在逢人就说还是现在以人为本的政策好,唯一困扰他的是,他的儿子结婚六年了一直没有小孩,一个月三次有点少了,希望政策能宽松点,他一个月一次都不做,能不能把省下来的三次都转给儿子。 

    记者询问了原来在和谐市当清洁工的赵小姐,她现在给一家公司的经理做秘书,赵小姐听说了记者的来意之后对这项政策赞不绝口,她说;"以前我做清洁工,感觉低人一等,现在不一样了,都是和谐的政策好。我们和谐大大小小的广告牌现在都换成了丑女做代言人。用美女做代言容易引起市民的不良反应。现在我工作的这家公司,以前用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做秘书,自从这项政策执行以来,我们公司的经理整天就上医院,不得已聘请了我。自从我来以后,我们经理的病就不治自愈了。"

    记者也了解到,还有个别的少数人对这项政策有抵触情绪。主要是怕植入芯片会产生副作用,记者询问了卫生部的专家,专家说这种忧虑大可不必。这种芯片的植入包分之百安全,目前强制执行的地区没有一例不良反应。

    臭港市著名国际影星成虫听说记者正在对此事进行采访,主动打来电话说:"我早就说过这个国家的人是需要管的,人民也殷切的希望自己能被管起来。这充分的证明了我们政策的优越性。是人类进化史上的一次创举,"当被问及当年的风流下流案时,成虫说那就是个反面的教材,是旧时代没人管才犯下的错误,当被问及他是否已经植入了芯片时,成虫惋惜的说自己是臭港公民,臭港是个特别行政区,所以很可惜自己不能被植入芯片了。不过他期待着臭港将来能和其他地区一样。这样他就能享受到这项政策了。可惜他的儿子打算明天移民,恐怕他的子孙以后都..........

    据了解,随着这项之策的深入,相关的科研探索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下一步,卫生部、国家人民和谐生活部、国家科技部正研发下一代芯片,这种芯片直接植入大脑,用短波控制。到时候能全部控制个体的喜、怒、哀、乐。等等情绪,比如能在某一时刻让全国人民突然地全部反美,或者反日。过一个小时又全部的支持美国过着日本等其他国家。这样就能大量的节省宣传经费,省时省力。更好的做到让人民团结,众志成城。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