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关于招聘无中生有专职网评员的通知

作者:无中生饼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TNN姘字【2009】001号

各单位、各P夫:
2008 年毕业的大学生有560万左右(不含港澳台),据估计2008年底将有有150万人难以找到工作不含港澳台)。2009年将有超过600万应届大学生(不 含港澳台)面临就业问题。为确保2009年应届毕业生就业率力争达70%,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残 联等六部门于2008年12月29日联合启动了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全国各地争相制定了相应的对策。重庆市甚至提出了力争90%就业率的目标,并准备了2亿 元的配套资金。昆明市也拟定6大举措,力保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率达标。

无中生有菅萎荟不是组织,但爱国不分先后,爱民不拘形式。为国分 忧,P夫有责。在这个关头,积极消费就是爱国,解决就业更是爱民。为此,我们特地筹集了20元人民币,作为扩大内需,提高就业的保障基金,用于招聘无中生 有专职网评员。经对招聘工种、招聘方案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民主协商讨论,形成了最后的很民主的招聘决定,现将我们的决定通知如下:

1、各单位、各P夫应再次进一步加强学习八荣八耻、科学发展观、三个代表、马列主义理论知识,深刻体会,全面武装。把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爱国考核指标,动用一切力量给予大力扶持。

2、我们一致认为网络评论员是新时期维持稳定的新型岗位,是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质不属于小资产阶级,属于根红苗正的工人阶级。其特点是,工作方式灵活,占用资源经济,脏而不累,待遇弹性空间巨大,就业门槛低。

3、网络评论员素质要求:反应快速,对一切不符合党中央大政方针的信息、敌对信息、"大量登载时政类有害信息", 能够不经大脑,立即进行胡搅蛮缠式的反驳。大力宣扬,高分贝地宣扬"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的观念。

4、由于经费有限,网络评论员的待遇暂定暄为,每日五毛。

5、 无中生有菅萎蔡是一群无纪律级无管理的游兵散勇,没有基层机构,没有村官岗位,没有党建、社保、低保、计生、科教文卫等工作,但这不是拒绝接收应届毕业生 的借口。虽然经费紧张,但我们还是要表达自己严重的爱国情怀,还是要郑重承诺,向社会招聘4.5名网络评论员(注:0.5人是允许兼职的意思)。试用期为 一日,工资待遇根据其胡搅蛮缠的水平确定。评论员的社保、医保我们将负责代为向有关部门申请。

6、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寄给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中生有菅萎荟&血夜�花群QQ、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二OO九年一月十三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