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武林高手的武林秘籍

来源:http://nicing.net/2009/04/wulinmiji.html


在天朝,有这么一群身怀绝技的人,个顶个的武林高手,与人过招可以使对手"脸上不见血,身上不见伤,周围不见人",轻轻松松杀人于无形,不用怀疑,这就是传说中的"秒杀"。他们全心全意的保护着天朝,保卫天朝的国宝——"河蟹"。其出色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有诗为证:

暮投石壕村,有吏夜捉人。
老翁逾墙走,老妇出门看。
吏呼一何怒!妇啼一何苦!
听妇前致词:"三男邺城戍。
一男附书至,二男新战死。
存者且偷生,死者长已矣!
室中更无人,惟有乳下孙。
有孙母未去,出入无完裙。
老妪力虽衰,请从吏夜归。
急应河阳役,犹得备晨炊。"
夜久语声绝,如闻泣幽咽。
天明登前途,独与老翁别。

鉴于高手们的出色表现,民间百姓强烈要求赐予他们"一品河蟹侍卫"。同时人们也很想知道"高手是怎样炼成的",但这一直是个谜。传说他们修炼的武林 秘籍早在几百年前就已称霸武林,无人可敌。(Ps:秘籍据说叫《葵花宝典》)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门杀伤力巨大的武功渐渐失传了。

可是,最近江湖上又传言这本绝世秘籍重出江湖,而这本秘籍的主人就是当今的大内高手们,人们以为终于明白:高手们之所以强大,原来是有这么一本不传秘籍,总算接触了多年的困惑。且慢,北京侍卫厂对于这本秘籍回答到:秘籍并未流传于江湖之中,也没有把其中武功传给侍卫们,只供侍卫总管们内参。于是民间很惊讶:没练秘籍就已经杀人于无形了,那如果练过之后呢?简直不堪设想……

民间对于这本绝世秘籍很好奇,纷纷大展身手,企图获得这本秘籍。至于他们得到秘籍之后怎么办,这汇集了几份答案:

  • 一位精明的出版商说到:我得到秘籍之后,就用其中的内容编写出《坏蛋是这样炼成的》《防身秘籍》《女子防狼手册》《战胜河蟹》《这样练武最有效》《河蟹不高兴》等书,肯定赚大发了…
  • 一位有野心的童鞋说:我得到秘籍之后,我会召集若干童男童女成立帮派,传授其中内容,等他们长大之后,听我号令,我就可以独霸一方了。葵花宝典,重出江湖,号令天下,谁敢不从?,哈——哈——哈——哈……
  • 一位不友好的外星人联系我说:!@*#﹩&$\ˆˆ﹟﹤]〔(ÂÆÉㄏau©™ª。翻译一下:我要带回火星,我们火星要称霸宇宙,*%&#@(笑声)
  • 还有一位戴白头巾的大胡子(好像叫拉灯)说道:我要销毁这本书,这本书是对我最大的威胁。如果这本书在,我永远也不敢去天朝,他们也有可能对我实行恐怖袭击,我…每天都…怕得…要…要死,睡…觉都…睡…不好…。说到这,他哽咽了…
  • 有位爱好和平的乞丐也想要这本书,他的打算是:我买来在地摊上买给那些骨骼奇异、资质良好的练武奇才,让他们承担起拯救世界的责任…
  • 一位来自朝鲜的高层也找到我:我太想要这本秘籍了,有了它,也不用研究什么核弹了,谁跟我装B,我就用上面的武功干死丫的……
  • …………

很多人想得到这本秘籍的同时,也有人担心这本书流传之后会不会对世界及宇宙和平造成威胁。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其杀伤力不是一般核弹能比拟的。

对于秘籍何去何从,各方面都在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