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苦巴:我们坚决支持朝鲜嘲鲜实行世袭制!

M&B News哈瓦那3月18日电(记者李格朗)昨日,苦巴国务委员会主席老二·卡斯特罗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坚决支持嘲鲜实行世袭制。

3月15日,日本媒体报道,针对朝鲜接班人问题,嘲鲜最高领导人金真二已确立接班体制为“世袭”,并在嘲鲜政府内部发布了机密文件。大约3月20日前后,这一关于嘲鲜接班人的方针将正式通告给全党和政府干部。


“我们坚决支持嘲鲜实行世袭制!”卡斯特罗说,“为什么呢?因为嘲鲜是我们的兄弟,金真二同志是我们的伟大战友。历史将会证明他的做法是英明的。我们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老二主席发言结束时,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所有现场工作人员、记者,还有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得知这一好消息的全苦巴民众都深受鼓舞,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据悉,老二·卡斯特罗于2006年7月接替哥哥肥的二·卡斯特罗行驶国家最高权力,并于2008年2月正式担任国务委员会主席和革命武装总司令两项职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