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冷暖人生】湖南农民上访被绑架 卖到河北砖窑做黑工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上访农民讲述被卖做奴工经历。湖南农民阳湘正,今年6月进京上访,遭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绑架,被押往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一家砖窑厂做黑工——直到一个月后从"魔窟"逃出,阳湘正的遭遇及其背后的黑砖窑才渐被外界所知。

链接:http://v.ifeng.com/news/society/201111/9baa93bd-1845-42ec-8a73-8a1c8421ba53.shtml



打喷嚏链接:http://www.dapenti.com/blog/more.asp?name=xilei&id=52618



用手机上喷嚏网:m.dapenti.com        每天网络精华尽在【喷嚏图卦】       喷嚏网官方新浪围脖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