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盐城监狱是中华民族建筑史上的一座丰碑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非常日报 by 常非常 on 10/13/11

江苏省盐城监狱内院(网络截图) 这是一家5星级酒店?或是亿万富翁的别墅?都错了,它是中国官方建造的一座豪华监狱,专门为越来越多被法院双规和判刑的腐败官员准备的。 中国官方没有让贪官们呆在普通监狱里,让他们与那些不同政见者、罪犯或轻罪犯人呆在一起,而是让贪官们在平静和豪华条件下,接受再教育。原来豪华监狱就是干这个用的。

"白宫"式的监狱 苏州盐城监狱是引起最大关注的监狱—欧式的大楼设施完备齐全、高档酒吧、高档办公室、豪华会议中心、带阳台的单人牢房二十平方米、小区里的国标运动场、塑胶篮球场和塑胶跑道、人工河流、公园等,架势看起来像"白宫",太奢华了! 人们都不敢相信,这确实是监狱吗? 苏州盐城监狱拥有6个塑胶篮球场。其豪华的设施好过高档社区,比大多数中国人自家小区环境都要好很多。这可是中国人梦寐以求的。 确实是监狱,但它却散发着豪华自由的香味。

江苏盐城奢华监狱人工河流、公园等(网络图片.jpg 
江苏盐城奢华监狱人工河流、公园等(网络图片)

贴文表示,中共的官僚有特权众所周知,但中共落马的贪官已经成为罪犯却仍然享受着特权,这恐怕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

乍看照片,让人以为是一家5星级酒店或是亿万富翁的别墅。

不过,帖文称,这是中共官方建造的豪华监狱,专门为越来越多被法院双规和判刑的腐败官员准备的。 

帖文描述,苏州盐城监狱--这座 〝白宫〞式的监狱 ,有着欧式的大楼,设施完备齐全、高档酒吧、高档办公室、豪华会议中心、带阳台的单人牢房二十平方米、小区里的国标运动场、塑胶篮球场和塑胶跑道、人工河流、公园等,监狱占地面积有6个塑胶篮球场,设备奢华程度超过许多高档社区而且散发着豪华自由的香味。

江苏、广东7所〝豪华〞监狱
p2083952a901332998-ss.jpg 

p2083953a222500075-ss.jpg 

1108282237122068_12--ss.jpg 

p2083954a454106997-ss.jpg 

p2083955a300792103-ss.jpg 

p2083956a657021264-ss.jpg 

此外,猫扑网友提供了详细的描述和照片支持,曝光江苏、广东7所〝豪华〞监狱。

江苏苏州的监狱今年5月搬迁新址,面积扩大一倍,环境和功能一度升级,被称为国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新监狱。除了江苏的两所豪华监狱外,上榜的还有广东清远、韶关、四会、阳江及一处未成年犯管教所5处监狱。

网友们称,这样的监狱堪比高档小区,并质疑超标建设。

对此江苏省监狱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否认该省两所上榜监狱建设超标,并声称:监狱环境好,有利于犯人改造。 

有网友表示:这对穷人来说真的是很大诱惑,有些甚至想故意犯个罪,从而能被终身监禁在豪华监狱里,或故意犯个盗窃罪,从而也能在豪华监狱里休假几个月,反正是国家掏钱。

贪官在豪华监狱中享受特权

中共官方没有让贪官们呆在普通监狱里,让他们与那些不同政见者、罪犯或轻罪犯人呆在一起,而是让贪官们享受着安静和豪华生活条件下接受着再教育。实际上,这种案例其实并不少见。

中国档案网站提供中共落马贪官中的几个例子:〝中共上海前任领导人陈良宇,在豪华监狱里享有20平方米的单间,每日享用4餐,包括夜宵,香烟和巧克力。每月开销为六千元,是上海人每月平均收入的两倍。

成都贪官马建国在被监禁刑期,被允许参加私人宴会,回家就寝,且在狱中不受限制地任意使用手机

安徽贪官曹小明被判刑后,仍允许继续领取6个月工资。贪官在特权监狱里是否能学会放弃特权?也不知这种方法对教导中共贪官放弃他们的特权是否很有效。

网友称:〝能不腐败吗?贪官进的监狱都是五星级的,这不是鼓励贪污腐败吗?〞

有的网友说:〝原来监狱也存在腐败和特权,犯罪份子也分等级。 凭什么有些人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肆意挥霍纳税人的钱,入狱后依然享受特权,这不是助长腐败是么?〞 

还有的网友说:〝在中国,怎么贪官到哪里都舒服?〞,〝怪不得反腐这么难,原来贪官根本就没有什么顾及,大不了犯了就去监狱养老,反腐?这不是在忽悠13亿善良的中国老百姓吗?!〞

http://bbs.cnnb.com/thread-3167632-1-1.html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