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朝鲜通过攻击韩国网游牟利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FeedzShare on 8/8/11

来自: Solidot - FeedzShare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已有 2 人推荐


根据韩国官方的说法,金正日政权找到了新的牟利方法:开发韩国网游的自动挂机程序。韩国上周逮捕了4名韩国人和1名朝鲜族中国人,他们被控邀请30余名朝鲜程序员和专家制作"自动挂机程序",并将此提供给中国和韩国的游戏工作室。 嫌疑人先与开设在中国的"朝鲜绫罗岛贸易总公司"、朝鲜内阁直属公司"朝鲜计算机中心"(KCC)职员进行协商后,用自己经营的公司名义向朝方发送邀请函,还获得朝鲜驻中国领事馆的同意,邀请朝鲜黑客到中国来。他们向朝鲜黑客提供了住处和生活费。朝鲜黑客在中国停留约5个月,在此期间根据要求,以每组5人分组制作《天堂》、《地下城与勇士》、《楓之谷》等游戏的自动挂机程序。涉案黑客大部分都是毕业于金日成综合大学、金策工业大学等朝鲜名牌大学,每月将收入中的500美元汇给了朝鲜当局。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