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铁道部发言人发言受争议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FeedzShare on 7/28/11

来自: Solidot - FeedzShare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已有 4 人推荐


wmr 写道 "有不少网站都转载了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的已被删除的新浪微博内容:"我想对一些愚昧人士说句真心话,不要试图跟政府斗、跟国家斗、跟共产党斗,最后的结果无非只会引火焚身,政府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懂吗?"有不少新浪微博用户都在自己的名字后面加上了"就地掩埋王勇平"。据1财网报道,痛失5位亲人,只要真相不谈钱的杨峰,26日在与官员会面后,态度突然有了戏剧性的变化。杨峰的微博写道:"天上不是5位而是40位看着我,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了,请原谅我,如果我再坚持,我将失去我最后的第六个亲人。"有网友指出,新华社的文章连用11个词表扬铁道部。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