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发改委真是一个神奇的单位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 编辑推荐 by 秦秦 on 11/2/10

我们凭什么忍受?我们为了谁忍受?我们忍受了物价上涨,是为谁火中取栗?如果你站在我面前这么说,当心我掐死你。
你们腰缠万贯的当然无须着急,但我们本来就腰包干瘪,怎能不着急?每一分钱的物价上涨,都会痛在我们百姓的心口,专家你有这个感觉吗?如果百姓不能从经济发展中获益,拉动内需有个鸟用?你们想拉动内需,就要牺牲我们的积蓄?专家你还能再无耻一点吗?
你说误解就误解了?亿万老百姓都是这样看的,就凭你一句话就能否了?就算我们一个人笨,两个人蠢,难不成我们亿万百姓都傻?你想忽悠亿万百姓,根本就是在做无用功,只能激起人们对你的反感。
中国楼市发展得这样变态,离不开你们的精心"呵护"。本是用来解决人民居住问题的住房事业,被你们强行搞成牟取暴利的房地产业,不都是你们拼命"呵护"的结 果吗?你们还要再"呵护",是不是不掏空我们最后一分钱就不罢休啊?经济如果只为你们少数人服务,那它衰退就衰退吧,衰退更好!
要说中国人爱装富,谁都信。因为中国人爱面子,没钱也往往装有钱。如果一个中国人看上去很穷,那他一定是真穷,绝不是装的。说中国人装穷,实在是没有半点廉耻和良知。
中国工资高不高?达到东京平均工资的多少?说乞丐的房子没有龙宫贵,有意思吗?
对不起,老百姓千千万,各个都不这样看!在我们看来,中石化只是仗着国家给的垄断地位,不断地喝全国人民的血,才富得流油的。这还不算,中石化还要把成品油降价卖给外国人,这不明显是卖国吗?

来源:刘海天——尽忠报国,振兴中华

P.S.文中链接为傻逼排行榜所加,原文中无链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