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哦哈哈哈哈,哦哈哈哈哈,教你唱歌《中国价》



土豆网地址:http://www.tudou.com/v/FtMVNJ-Uhtg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歌曲欣赏:《我爸叫李刚》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从前,在大马孔多局域网里,有这么一个伊甸园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GFW BLOG by GFW BLOG 功夫网 on 10/20/10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bcbbe00100mqry.html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城市,它的名字叫做大马孔多。它的姊妹城市马孔多里,因为潮湿,鱼儿都游到了空中,而在大马孔多里,因为缺氧,有一半以上的植物和 动物都退化成(或许也是进化,谁知道?毕竟在这里,一切都是与别处相反的,包括"进化"和"退化"的含义。辩证,我们要辩证看问题。能适应环境就是好的, 能适应吃粪的人未必就比不吃粪而吃饭的人不好。)无氧呼吸。

在大马孔多的边界,有一条厚49米,高101米的巨大铸铁大墙围着,一座封住了天空的大网,则以墙头为地基,像一个罩子一样扣在大马孔多的头上,据城主所说,这是为了防止外面的苍蝇掉下来,影响城里的人吃粪。

这个大网除了"防苍蝇"之外,还有一个作用,就是给城里人用以通信。网内养着无数的蜘蛛,蜘蛛们吐着丝,蜘蛛丝垂下,直到人们的窗外。居民们(因为城主要 他们吃粪,所以他们有一个很洋气的名字,叫做:shitzen)经常把要说的话写下来绑在蜘蛛丝上,如果这话是要对某个人说的,你就在这个纸片儿的末尾写 上他的名字,如果这话是要对所有人说的,你就在这个制片儿的末尾写上"共享"。

这些蜘蛛,有大有小,当然,它们所能承担的工作量也有大有小。它们有些是城主养的,有些是富豪养的,有些是普通居民养的。城主经常偷偷地或光明正大地把蜘蛛们传递的纸片儿截下来看,有的看完之后还扔垃圾桶去,更有甚者,甚至连蜘蛛,也给城主吃了。

城主养蜘蛛和吃蜘蛛的事儿,完全就没有什么法理逻辑,其实城主无论干什么,都完全没有法理逻辑。因为凡是是它认为对它有利的,它就会放行,凡是它认为对它 有害的,它就会千方百计阻止,而完全不顾这些行为在法理上可能是前后矛盾。它把这种实用主义的做法称之为"两个凡是"。在很久很久之前,以前的城主曾经也 宣扬过"两种凡是",但是据说那个"两种凡是"和这个"两种凡是"并非两码事,但是,谁知道?

在这个弥漫着臭气的城里,在这么一个让有氧呼吸的生物窒息的城里,有那么的一只蜘蛛,它的名字是一本小说的名字,显得那么的与众不同。它在网内,在城墙 内,担负着给居民们传递纸片儿的任务。据说它并不完全在网内,据说,它有一根可以穿破大网的巨大吸管,它可以用这根红白相见的吸管吸取网外的氧气。据说, 在外面,氧气的含量比这里高多了。据说在外面,大伙都是有氧呼吸的。

可是有氧呼吸在这里是种罪行。所以人们一直不明白,它为什么一直不被城主吃掉。不仅如此,人们依靠他传递纸片儿的时候,不需要千方百计地用江湖黑话来试图避开城主的窥视和截取。它是一个传说,在黑暗无光的夜晚,它发着幽冥之光,照亮了天堂之城。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利用它传递纸片儿。你需要有人带你进去。但是一旦你进去之后,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发言。有人骂城主是乌龟,有人骂那些骂城主的人是乌龟,有 人骂那些骂那些城主的人是乌龟的人是乌龟;有人宣扬我们要爱这个城市的理念,有人宣扬我们不该爱这个城市的理念,有人宣扬介乎于两者之间的理念,有人宣扬 更复杂的理念;有人说我们要爱要和平要被打一边脸就把另一边脸也送过去,有人说我们随时随地都要更凶狠一些因为别人太凶狠了,有人说你给我脸我给你脸你不 给我脸我就应该XXOO你全家;有人说这只蜘蛛的主人是个好人,有人说这只蜘蛛的主人养这只蜘蛛是为了把人像鱼一样钓起来送给城主吃;反正,什么话都有人 说,他们经常为了意见的不同而吵起来,他们并非像外面那些一知半解的人以为的那样,思想相像度高达99%,相反,他们谈话时的分歧之大,很多时候远高于外 面的人――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不需要担心纸片儿突然消失不见。也是因为他们的不需要担心,所以,他们能够充分地在纸片儿对话中展现那些思想中的 不同点。

有人一直不明白,这只蜘蛛存在那么久了,为什么还没有遭到城主的暗算。其实这只蜘蛛一只都遭到城主的暗算,城主不断放出白色的布谷鸟去攻击这只蜘蛛,这种 布谷鸟有个好听的学名,叫做"白色孔布"。城主不断找蜘蛛饲养人的麻烦,城主派人去盯着蜘蛛传递的那些纸片儿,它没有办法看到那些在纸片儿底下写了人名的 一对一纸片儿,但是它还是可以让人混进来,看到那些对所有蜘蛛使用者公开的纸片儿,然后这些盯梢者通过分析里面的信息,去找那些人,去找那些人的麻烦。

蜘蛛饲养人靠在一个印书社印书过活。于是城主就让印书社辞退了蜘蛛饲养人。蜘蛛饲养人租住在一个洞穴里,于是城主就恐吓洞穴所有者,使他赶走蜘蛛饲养人。 这一切都无法使蜘蛛饲养人放弃它的蜘蛛。但是后来,城主开始找人骚扰蜘蛛饲养人的妻子、父母,甚至是妻子的父母。无奈之下,蜘蛛饲养人只好放弃它的蜘蛛。

一个传说覆灭了。一个奇迹覆灭了。如何在网内再找到一只可以自由传递纸片儿的蜘蛛,成了蜘蛛使用者们所谈论的问题。这只蜘蛛据说有一千九百八十四名使用者,有人说,他们由原来的一个一千九百八十四人,变成现在的一千九百八十四个一人。他们变得空前的孤单,无比的无助。

但是,绝望过后将会是希望。有人也说,这一千九百八十四个一人,将会变成一千九百八十四个一千九百八十四人。真相始终会击破一切阻碍,告诉那些被红布蒙蔽了双眼的人们:

其实你们并非无氧呼吸的动物,你们需要氧气。

在放弃蜘蛛之前,蜘蛛饲养人曾经说过:"希望我们再见面的时候,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让人窒息的高墙。"

在放弃蜘蛛之后,蜘蛛饲养人说:"若干年后你还能想起,曾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你既有勇气表达自己的真实所想,又能找到现实生活中无法找到的思想知己。自由的春天会来的。"

+1984。

2010年10月12日。王璋照(不敬神的YODA)。

完。

也是开始。
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被墙网站收集:http://delicious.com/GFWbookmark,请使用GFWlist为标签,帮助我们收集被墙网站的信息。敬请订阅GFW Blog: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邮件订阅: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更多翻墙工具介绍和下载: 推客浏览器(http://twitbrowser.net/blog/,墙内镜像:http://tm005.nl.am/),Sesawe(http://www.sesawwe.net/)。翻墙互助小组邮件列表: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ypassgfw。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快报:“脸罪”正式登场,北大秋后算账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FeedzShare on 10/19/10

来自: news.boxun.com - FeedzShare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已有 6 人推荐


记者刚刚收到来自北京大学的紧急求救信,自从中青报痛批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文章出笼后,北京大学气氛突变,从今天下午开始,刘晓波获奖当天凡是出外聚餐(庆祝)的一律宣布取消奖学金评定资格,并在综合素质测评上实行扣分,有可能让他们不及格。
    更有甚者,北京两位刚刚被谈话的学生向记者透露,他们两个班级,所有在诺贝尔和平奖公布当天"脸上显出开心"的同学都被一一找去问话,这两位同学表示,他们两个班已经有七位同学被约谈,原因就是他们当天"异乎寻常的开心"。
     记者以为电话不清楚,再三询问,都被这两位同学反复证实,北京大学的秋后算账开始了,而这次秋后所算的那笔帐竟然是中共历史上都少有的——脸部表情罪。这个"脸罪"最早出现在奥威尔的《1984》里,独裁统治者以民众脸上的"表情"来定他们的罪。 (博讯 boxun.com)

    其中一位北京大学的学生带着哭腔对记者说,最让他们感到恐怖不是被问话,而是他们不知道,自己当天的脸部表情怎么会被学校当局知道了,同学中到底被安插了多少"学生信息员"?他们靠出卖同学换取了靠学习与正常竞争而得不到的好处,北京大学培养出这样的优等生?
    据记者稍后了解到,北京大学开始"学生信息员",也就是学生中潜伏的"卧底"开始于现任周校长,此人大概把吉林大学"学生信息员"制度引进到了北大。据说,他调任北大校长,就是因为成功把间谍特务机制引进到青年学生中,对中共稳定来说,他的发明,无异于学术界的诺贝尔奖。
    
    北京大学学生说,情况可能进一步恶化,明天还会有更多学生被找去谈话。他们现在不但不能乱说乱动,不能随便吃饭聚会,甚至连脸部表情,都得严格控制起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幽默:傻粪传奇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政府丑闻 by Tank Man on 10/19/10

原始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ae49ef0100n7qf.html
1

傻粪:民主了中国就会分裂。

网友:原来中国人都想着要分裂。

傻粪:胡说,分裂是不得人心的,中国人民都希望统一。

网友:既然都希望统一,一人一票为啥还会分裂呢?难道希望统一的人民会投票支持分裂?

傻粪:反正中国民主了就是会分裂!

2

傻粪的同事要求涨工资。

傻粪问:"你们都想着涨工资,提高待遇是不是?"

同事说:"当然了。"

傻粪说:"如果告诉你们长了工资会得艾滋病,会倾家荡产你们还要涨工资吗?"

同事说:"这跟涨工资有啥关系?"

傻粪说:"东村的张胖子涨了工资,手里有了闲钱就去嫖娼,结果得艾滋病了。南村的李麻子涨了工资手里有了闲钱拿去赌博,染上了赌博的恶习,倾家荡产了,你怎么就能保证你涨了工资不干这些事情?我就不希望涨工资,日子过的越紧巴我越踏实。"

同事见傻粪傻的利害,懒得搭理他了,就干脆讽刺他,说他说的的确是高见。傻粪还以为同事夸他呢,到处跟别人说自己的这个"事迹"。

3

傻粪得了癌症,医生对傻粪说需要趁着癌细胞没有扩散赶紧开刀,傻粪把医生骂了个狗血淋头:"开什么刀?开刀能治好病吗?开刀什么效果我知道,罗三得了肿瘤,本来还能走,开刀第二天只能在床上躺着,马五得了肿瘤,开刀前还打乒乓球呢,上个礼拜开了刀现在还在医院躺着,你说开刀有啥效果?开刀的效果就是让本来能走能玩的人躺着。听说别的村还有开刀死了的呢,开刀从来就没有益处。"

后来,罗三和马五的病都好了,病好以后勤劳致富还成为了村里的富裕户。而傻粪癌细胞扩散后正等死呢。


4

傻粪7岁上小学1年级,17岁才小学毕业,别人说傻粪脑子有问题,要不就是不求上进。傻粪不服:"我7岁的时候上小学1年级,现在都小学毕业了,这么大的进步你们怎么就看不到呢?你们这些坏人,专门和我过不去,就道看我的缺点,挑我的毛病。人类从结绳计数到熟练运用四则运算花了若干万年呢,我只用了十几年就掌握了这些,用十几年的时间走完了人类若干万年走的路,这不正是我天资聪明,奋发图强的结果吗?我不说自己是天才就已经很谦虚了,你们怎么还贬低我呢?"

5


傻粪上学的时候考试成绩总是在10分以下,可是别人说他差的时候他还不服气。傻粪说:"你们都夸小美学习好,小美就从来不出错吗?小美就每次都考满分吗?小美数学还得过93分呢,丢了7分呢,你们怎么不说啊?谁都不完美,凭什么老说我不好?"

6


有一天,傻粪和老板上街,傻粪发现老板的文明扣开了,就忍不住提醒了老板一下,不成想被老板痛打了一顿。有路人看不过去了,过来劝阻,不成想傻粪一口痰吐到路人脸上:"这是我们公司内政,关你丫什么事?用你多嘴?"

7


傻粪不但傻,而且体弱多病,别人劝他多和阿强学习,阿强天天锻炼,身体倍儿棒。可是傻粪听了很不服气,傻粪说:"阿强身体好吗?你们瞧阿强脸上那道疤,要多难看有多难看,这就是你们说的身体好吗?如果身体好就是脸上有道难看疤,这样的好身体不要也罢。"

8

傻粪有一天喜欢上了吃大便,谁不让他吃他就跟谁急,后来大家也懒得管他了。就这样,傻粪吃了好几年大便,最后不知道怎么着,傻粪发现吃大便不好了,就改了这个毛病。不过,当大家拿这事儿取笑他的时候,他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傻粪说:"吃大便是不好,可是我自己改过来了。事实证明,我犯过的错误只有我自己能改过来,这还不够伟大吗?"

9


有一天上午,傻粪他爹叫傻粪去菜地里把杂草除一下。结果下午一看,菜地里啥也没有了,所有的菜都被傻粪刨掉了。傻粪他爹一生气痛揍了傻粪一顿。傻粪很不服气:"你不是叫我除草吗?我只不过扩大化了一点,你生什么气呢?"


10

傻粪的儿子经常虐待傻粪,为此邻居颇有微词。有一天,傻粪家的房子倒了,把傻粪和傻粪的老伴压在了下面,邻居都要过来帮忙。傻粪的儿子手持大棒,叫嚣着谁来帮忙就揍谁,把所有想帮忙的邻居都拒之门外。结果,因为救助不及时,傻粪的老伴死了,傻粪也失去了一只胳膊。不过傻粪坚决支持他儿子的做法,因为他觉得这体现了傻粪家独立自主,自立更生的精神。

11


傻粪一家坐游船出去游玩,结果碰到村北的罗傻的轮船。罗傻以前抢过傻粪家很多东西,占了傻粪家很多地,可是不知道为啥,傻粪对罗傻可亲了,可是罗傻还是爱欺负傻粪一家。这次罗傻心血来潮,居然和傻粪玩起了"碰碰船"的游戏,开船撞了傻粪家的船500多下,终于把傻粪家的船撞沉了。

后来,傻粪回到家,傻粪娘问:"你们出去15个人怎么才回来8个?"傻粪说,别提了,船翻了,幸亏罗傻的船在旁边,我们8个挣扎着爬到上面才没有没有淹死,罗傻真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啊!"

12


北村的罗傻打算向傻粪借251块钱,30年后还。傻粪也同意借,不过希望按照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计息,罗傻不同意,罗傻说每年给傻粪7%的利息。经过一番扯皮,傻粪耗不起了,大手一挥,固定利率就固定利率,不过7%太多了,6%吧。罗傻虽然傻,但是这次可没犯傻,高高兴兴地就答应了。

这事儿成为的傻粪的笑柄,可是傻粪还觉得很奇怪——砍价不就是从高往低砍吗?难道我砍得少了?下次再有这事儿要5%好了。

13

傻粪的爷爷很重视教育,所以傻粪父辈出了不少人才。可惜后来北村罗傻的野种西西皮靠着罗傻支持,打跑了傻粪的爷爷,霸占了傻粪的奶奶,掌管了傻粪一家。西西皮在家里看谁不顺眼就收拾谁,不重视教育不说,还要大家学啥茅厕洞思想,傻粪脑子里的大粪就是这么灌进去的。

西西皮最大的爱好就是折腾自家人,一会儿砸锅卖铁,一会儿挑动家人们互相打架,把家里整的乌烟瘴气,还搞死了不少人。好在傻粪的几个伯伯、叔叔在西西皮持家前学了点文化,靠养殖鸡鸭卖鸡蛋、鸭蛋,种植鱼腥草啥的抗过了困难时期。期间还弄出了杂交苹果。

每当谈起这段时光,傻粪都要说:"多亏西西皮爷爷领导有方,弄出了两蛋一腥和杂交苹果,救了全家啊!"

当然,傻粪家到了傻粪这一代就再也没出他叔叔、伯伯那样的人才。


14


傻粪每当提起他的西西皮爷爷都感恩戴德的,傻粪常说:"以前我们家的人干活的时候都带着西西皮爷爷提供的手铐脚镣,效率很低,大家吃不饱穿不暖,多亏后来西西皮爷爷去掉了大家的手铐,还把脚镣改成了绳子,这才有了我们家如今吃饱穿暖的幸福生活。所以我认为家里的收入绝大部分都应该给西西皮爷爷。可是有些不孝子孙居然嚷嚷着说爷爷拿的太多了,真不是东西!"


15
这天,傻粪又被西西皮揍的鼻青脸肿,邻居看了就问他:"这西西皮老打你,你恨不恨他?"傻粪说:"以前西西皮爷爷一天打我两次,现在两天才打一次,已经进步很多了。这么大的进步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恨他?"


16

傻粪得病了,去医院看病,医生给他开了药,说:"回去吃药,就会好了。"

傻粪从诊室出来,看见有个死去的病人被推往太平间,立刻跑回医生那里:"原来别人告诉我,得病要去看医生,谁成想是骗我!那个人看了医生吃了药,结果还不是死了!吃药有啥用!?"怒而把药扔回医生。

回家后傻粪坚持不吃医生开的药,自己找"偏方",要走自己特色的治疗道路,结果死了。


17

傻粪开餐馆,客人在五香花生里吃出一只苍蝇,非常生气。傻粪对客人说:"盘子里不过有一只苍蝇嘛,里面主要还是花生。我们要看主流,这盘菜主流上还是好的。你为什么总揪着细枝末节的苍蝇问题不放呢?我看你是别有用心,你就是看我的店生意好故意来捣乱的!"


18

傻粪经常虐待自己的老爸,对此邻居颇有微词。为了担心老爸不满情绪扩大,傻粪想方设法不让老爸和邻居接触,又是禁足,又是掐电话的。可是,每次听到邻居的批评声他还嘴硬:"你们的话真是荒谬的可笑,这样的话让我老爸听到了只能更加觉得我是个好儿子。我老爸的眼睛可是雪亮的。"邻居就对他说:"既然这样,就让你老爸多听听吧,这样正好促进你们父子关系。"傻粪一听脸色就变了,慌忙说:"不行,我说不行就不行,反正我老爸是不会信你们的。"

19

傻粪家中一千只章螂,邻居看不过去,劝他清理一下,谁知傻粪怀恨在心,有一天,邻居搞卫生,清理出一只死章螂,傻粪大喜,狂笑道:"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先管好你自已吧"

20

傻粪有两间门脸房,傻粪的二舅想用来做生意,傻粪管他二舅要20000一间的月租金,傻粪的二舅付不起,只租了一间。东村的阿英也看上了这两间门脸房,想租剩下的一间做生意,可是觉得租金太贵,傻粪知道了就跟她说:"这间房子便宜租给你,头三年免费,之后的五年收你200的月租金。再往后如果你能盈利,就跟我二舅交的租金一样,不盈利就不用交租金了。"

邻居看了很奇怪,问他为啥对外人比对自己二舅还好呢?傻粪说,阿英聪明,她来可以创造更多的价值,增加我家的GDP。

由于租金太贵,傻粪的二舅竞争不过阿英,倒闭了。倒闭后,傻粪得意地对邻居说:"我说什么来着?阿英就是比我二舅强,我们家人都是SB,你瞧,我二舅不是倒闭了?所以,门脸房应该优先租给别人家的人,这样才能提高我们家的GDP。"


21

有一天,阿英领着孩子到傻粪家做客,结果孩子玩的玻璃球掉进了地板的夹缝里,傻粪为了找那个玻璃球,把整屋的地板都掀开了。动员全家,花了一整天的功夫,终于找到了玻璃球。别人问他,找个玻璃球至于这样吗,咋没见你对自家人那么好?傻粪说:"我好客,对自家人我也一样好。"

又过了两天,傻粪他爹心脏病犯了,想让傻粪送他去医院,傻粪说:"我要做饭,你等一等,等吃了饭再去。"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傻粪吃完了饭,傻粪他爹也已经死了大半个小时了。

22

傻粪有一个大伯,三年大饥荒时饿死了,若干年后人们说起那段时光,傻粪总是极力否认家里饿死人的事,总是说那时候的日子比以前过得好多了,后来被别人点名道姓的指出饿死者,傻粪说了一句:后来俺家的人口不是补回来了吗,人口比以前还更多呢?


23


傻粪以及傻粪的大哥、二哥、三姐、七妹、八弟……等等一家九口人和杜才各出10万块办了一个公司,一人10%的股份。

公司成立后,杜才独揽大权,利润拿走了90%,还经常贪污受贿。

有人问傻粪:"杜才贪污受贿,你们知道不知道?"

傻粪说:"哪个公司领导不贪污受贿?这有啥?"

那人再问:"可是他拿了90%的利润啊。"

傻粪说:"利润分配是领导的事情,我们讨论过了,杜才比我们都聪明,他分配不会错。"

那人又问:"你们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他任用那个满脑袋糨糊的总经理吧?"

傻粪说:"你什么意思?哪个公司不是领导说了算?啥事儿都投票的话公司怎么经营?"

那人继续问:"可是,你总该知道公司的帐目吧?"

傻粪说:"杜才是我们的选择,不论他做什么,都是代表了我们,没必要查帐。"

那人急了:"你们这不是SB吗?"

傻粪严肃地说:"不,我们是公司的主人。"



24

说傻粪家里环境卫生搞得不好,家里没有厕所,傻粪一家都在街上拉野屎,拉完了用手擦干净,所以才落了个"傻粪"的外号,其实据说他们祖上还是挺有规矩的。每当外人嘲笑傻粪,傻粪总是说:"这是文化差异,外人有外人的拉屎习惯,我们有我们的拉屎习惯,并不能说谁对谁错,也不能单靠一方的努力,而是需要双方共同沟通,相互理解。"

邻居看不下去了,偷偷找到傻粪老婆,说,阿美、阿英家的厕所都很好,白瓷墙壁,抽水马桶,还有香味剂,搞的家里香喷喷。但是傻粪老婆一口回绝了:"我们绝不照搬阿美,阿英那一套,绝不要白瓷墙壁,抽水马桶,卫生纸,除臭剂!"


25

傻粪家里脏,食物经常发霉,变质,但西西皮明知道某些食物不能吃了,但他告诉傻粪,反正家里昏暗,傻粪也看不清,傻粪又好糊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下去了,结果拉肚子了.别人知道这事儿就责问戏嬉皮为何知道食物变质还给孩子吃,细细皮上去就臭骂别人一顿,傻粪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活该'

26

傻粪家里脏,食物经常发霉,变质,但西西皮明知道某些食物不能吃了,但他不告诉傻粪,反正家里昏暗,傻粪也看不清,傻粪又好糊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下去了,结果拉肚子了.别人知道这事儿就责问戏嬉皮为何知道食物变质还给孩子吃,细细皮上去就臭骂别人一顿,傻粪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活该'


27


戏嬉皮整只给傻粪吃馒头,傻粪很听话,每日三餐只吃馒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傻粪明显营养不良,路人看不过眼,建议他不能总吃馒头,要吃点肉,吃点蔬菜,吃点水果,吃点米饭,还没等戏嬉皮开口,傻粪就叫起来,不!'野兽才吃肉呢!'畜牲才吃蔬菜呢!猴子才吃水果呢,家禽才吃米呢!;
路人无奈,傻粪得意洋洋,得意地对戏嬉皮炫耀,'想骗我?没门儿!'



28

傻粪自打出生开始,脖子上就被套着个绳子,长度有5米长,所以傻粪走不到桌子边,更走不到门口。长大了,傻粪天天乐悠悠地:咱的家真大啊,大到走不到边!
但有一天,邻居指责傻粪家人虐待人类,逼不得已,绳子被放到了6米长,但这傻粪却愤愤不平:不要干涉他家内政,他家享有独立自主的权力!外国势力不许干涉!
然后又感天谢地:绳子放长了1米,我的生活进步了一大步,只要坚持现行的道路,很快到达共产主义的大门了!

29

傻粪所在村子旁边有条河,河上早就有座稳固的桥,村里200来人绝大多数去赶集到城里去时都从这卒桥上过去。傻粪却从来不走这条捷径,一直在河里摸来摸去摸石头,说是要要找一条能过河的路,有几次差点没淹死。

别人问他干吗不从桥上过河,傻粪说,我家祖上说过,那座桥肯定会垮塌的,打死我也不从桥上过河。傻粪家最小的儿子弱弱地说了一句,我们也从桥上过河吧?傻粪怒不可遏地给了他一个大耳光,并用透明胶将其嘴巴封了起来,说:"我叫你底俗。"别人劝他别打孩子,傻粪恼羞成怒地骂:"我家的事要你管什么?你还是先管管自己家的事吧。我家就是好,比你好五倍!"


30


傻粪最喜欢向别人吹嘘他们公司的保安,一会儿说他们的保安多么强壮,一会儿说他们的保安配备的保安器械多么先进,一会儿说他们的保安学过多么牛x的功夫。可是,他们公司池塘里钓鱼的台子被东子占着,南果园里的柚子老是被相邻的阿飞,阿南,小马名目张胆地摘走,阿飞最近还把傻粪公司南果园若干柚子树属于阿飞公司写进了公司章程。更有甚者,罗傻公司的保安还把傻粪公司的几个员工打残废了。而傻粪他们公司的保安对此视而不见,每当别人因此嘲笑傻粪公司保安无能的时候,傻粪都只能悻悻地说:"我们的杜才领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你们不懂。你以为领导这么一个公司容易吗?"

这年年底,傻粪一家9口不但没有得到分红,而且他们在公司做苦力应得的工资也被欠了好几个月的。于是,傻粪和另外几个"公司的主人"小心翼翼地去询问杜才,希望发点钱。没成想,杜才恼羞成怒了,二话不说,叫过公司保安把傻粪等几个"主人"臭揍了一顿。傻粪捂着流血的脑袋,痛苦之中带着兴奋:"谁说我们公司的保安是饭桶来着?这不是很厉害吗?三拳两脚就把我们几个主人打趴下了。我就知道那些骂我们的保安的家伙说的是假话,以后他们别想再骗我了。"


31


卜丝县小姨村以前有个恶霸村长傻大木,傻大木仗着自己膀大腰圆横行村里无恶不作。后来,大侠梅力坚仗义出手,联合江湖义士打死了傻大木,拯救了小姨村村民。为了防止傻大木的狐朋狗友,残党余孽搞破坏,梅大侠还住在了小姨村。

傻大木死了,卜丝县的一些小流氓感到兔死狐悲,唇亡齿寒,所以非常痛恨梅大侠。于是,他们纷纷从小姨村隔壁的大姨村、许梨压村、阅蛋村等地混进小姨村搞破坏。他们教唆不懂事的孩子搞破坏,袭击小姨村村民,烧村民的房子,污辱村里的妇女……无恶不作,还自称这是在打击梅力坚,希望用这种方法赶走梅大侠,霸占小姨村。每次他们干了坏事,傻粪知道了都要到处宣传说:"这都是因为梅力坚在小姨村才这样的!"

后来,有一天反梅流氓纵火烧村民房子的时候把在里面打工的傻粪的亲娘烧死了。邻居听到了这个消息劝傻粪节哀,傻粪说:"俺不伤心,俺娘死于反梅,死的好,死的伟大,死的光荣,死得其所。她的死暴露出了梅力坚的残暴,从今天起,我跟梅力坚不共戴天!"

邻居说:"可是你娘不是梅力坚杀的啊。"

傻粪说:"没关系,只要能反梅,就算把我家杀的就剩我一个我也乐意!"

欢迎订阅《政府丑闻》博客!http://feeds.feedburner.com/GoveCN

上传泄密文件:https://uploadleakfile.appspot.com/ Paypal捐赠:Donate@UploadLeaks.com

广而告之:

YesVPN,美国VPN服务包月仅10元!http://bit.ly/YesVPN

威众安全路由器,硬件翻墙解决方案!http://bit.ly/9T4yAg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CCVT快讯:成人性生活将被纳入监管范围 (zt)

 
 

Sent to you by laowushi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国际 by 杨支柱 on 10/17/10

   作者:陈光武

    2010-10-14 

      据悉国家文化部业余生活管理局要将成人性生活纳入国家监管范围,CCVT社记者立即赶往文化部了解情况。

     据文化部业余生活管理局王局长说,情况基本属实。在我国生物科学家的努力下,对这类监管的科学研究已经取得重大突破,具体操作步骤简单有效。在个别城市试点取得惊人的成功。

    执行办法是在公民下体植入生物芯片,一旦植入芯片的个体产生性冲动,芯片将识别这种冲动是否合法。当个体产生不合法性冲动时。芯片将发生作用,这是个体会感觉异常的痛苦,从而终止不合法冲动。

    当记者问及合法与不合法的区别时,王部长说,根据国家卫生部的统计,我国公民平均性生活为一月三次左右。当性生活频率大于三次,芯片将认定为违法冲动。

    当记者问:"有个别的公民,由于体制原因,每月的要求次数大于三次,该如何解决。"

    王部长回答道:"我们确实考虑到了这种情况,性不只是人类的原始行为,也是国家资源。这类资源在万恶的旧社会,人类无法有效利用,就像太阳能一样,不利用就会被白白浪费。所以当个体的性行为每月要大于三次时,就要去我们制定营业网点充值,我们考虑到地区的收入差距不同,所以各地区的充值价格也有所不同,这充分的体现出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通过合理利用性资源,可使性资源成为国家可持续、环保的长期支柱产业,用以代替不能为继的房地产业".

    王部长继续说到:"自古以来,性行为就是万恶之源,性滋生了大量的违法乱纪行为。我们古代的先哲们就曾说无欲则刚,据公安部统计,全国百分之四十以上的案件都和性有直接关系,剩余的的百分之六十或多或少也间接和性生活有关,据有关专家预计,这项措施的执行将会让全国的犯罪率下降百分之就是以上,所以总体说是利大于弊,有百利而无一害。"

    中午,记者走访了朝阳区的某居民小区,就这项措施采访了居住在这里的居民。

    居民王大妈说:"这项措施深入民心,是真正为社会的和谐做出的实际工作。有些老同志生活腐败、行为堕落。总是去社会上找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乱来,有的还堂而皇之的包二奶,有了这项措施,就不怕他们乱来了,我打算第一个报名,让我爱人赶紧去植入芯片,我替他保管充值卡,这样老刘以后就是加班一个月不回家,我也放心。"

    著名网路民意代表少就是多说:"这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新措施的实行,不止证明了我国在生物科学领域已经站在了世界的最最前沿,充分利用性资源,能使国家税收跃上一个更高的台阶,这样节省出来的钱用来造航母,统一祖国指日可待,就是统一地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区爱国有为青年小张听说以后异常兴奋:"太好了,我早就听说有些地区已经先行试点,取得了惊人的成就,可惜我居住的城市没能试点。"小张有点羞涩的继续说:"我以前没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养成了手淫的恶习,想戒掉但一直没能成功。但这次植入芯片以后,我肯定就远离了那种难以启齿的坏习惯了。终于可以一心一意的投入到为国家做贡献的工作中去了,".

    记者还专门致电询问了长期试点的和谐市居民,居民鲁大爷说他长期患有糖尿病、前列腺炎,自从植入了芯片后这些病症统统好转了,他现在逢人就说还是现在以人为本的政策好,唯一困扰他的是,他的儿子结婚六年了一直没有小孩,一个月三次有点少了,希望政策能宽松点,他一个月一次都不做,能不能把省下来的三次都转给儿子。 

    记者询问了原来在和谐市当清洁工的赵小姐,她现在给一家公司的经理做秘书,赵小姐听说了记者的来意之后对这项政策赞不绝口,她说;"以前我做清洁工,感觉低人一等,现在不一样了,都是和谐的政策好。我们和谐大大小小的广告牌现在都换成了丑女做代言人。用美女做代言容易引起市民的不良反应。现在我工作的这家公司,以前用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做秘书,自从这项政策执行以来,我们公司的经理整天就上医院,不得已聘请了我。自从我来以后,我们经理的病就不治自愈了。"

    记者也了解到,还有个别的少数人对这项政策有抵触情绪。主要是怕植入芯片会产生副作用,记者询问了卫生部的专家,专家说这种忧虑大可不必。这种芯片的植入包分之百安全,目前强制执行的地区没有一例不良反应。

    臭港市著名国际影星成虫听说记者正在对此事进行采访,主动打来电话说:"我早就说过这个国家的人是需要管的,人民也殷切的希望自己能被管起来。这充分的证明了我们政策的优越性。是人类进化史上的一次创举,"当被问及当年的风流下流案时,成虫说那就是个反面的教材,是旧时代没人管才犯下的错误,当被问及他是否已经植入了芯片时,成虫惋惜的说自己是臭港公民,臭港是个特别行政区,所以很可惜自己不能被植入芯片了。不过他期待着臭港将来能和其他地区一样。这样他就能享受到这项政策了。可惜他的儿子打算明天移民,恐怕他的子孙以后都..........

    据了解,随着这项之策的深入,相关的科研探索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下一步,卫生部、国家人民和谐生活部、国家科技部正研发下一代芯片,这种芯片直接植入大脑,用短波控制。到时候能全部控制个体的喜、怒、哀、乐。等等情绪,比如能在某一时刻让全国人民突然地全部反美,或者反日。过一个小时又全部的支持美国过着日本等其他国家。这样就能大量的节省宣传经费,省时省力。更好的做到让人民团结,众志成城。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